一個禮拜又到囉!大哥前一陣子跟我說:弟弟一個禮拜住老公家一個禮拜要回我們家所以只要回老公家的這各禮拜,只要到了禮拜五大哥就會打電話給我說:弟弟該回家囉!雖然我也想這樣子,但只要弟弟回我們家玩之後回到老公家,就會開始對任何人陌生了起來就會開始哭鬧就連老爸是誰都不建築設計知道勒?????所以那天老公跟我說:可以回去可是不能住太久可是真得很奇怪!弟弟在老公家住2~3禮拜的時間,回到我家他對任何人也不會感到陌生反而非常開心回家反而吃的多&睡很飽&都笑嘻嘻的而且在我家一天可以跟7個人輪流玩耍一整天內~在老公家{老公上早班只有我們母子兩相望室內設計}{晚上也只不過是多了婆婆而已}很想回家玩,但又怕造成媽媽的麻煩{因為媽媽都會為了我們忙東忙西的}真的不想看到他為了我們母子倆而累到也不想看到他為了我們母子倆而一直破費{媽媽幫弟弟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為了讓弟弟身體健康買了好多東西煮給我吃,因為媽媽說弟弟吃ㄋㄟㄋ咖啡機ㄟ就可以從中吃到養份了,就會母子都健康}很感激媽媽的付出&與細心的照顧因為反而這樣才會讓我更回不了家~~不過!還是會回去的,因為你們會想弟弟ㄚ{大哥之前還說:不然一邊輪流一個月好了,更誇張的是說:ㄚ不然一邊輪流半年勒?????}半年~~~~那我想小朋友真的是會不知道老爸冷凍冷藏冰箱是誰了吧!應該是抱著回家爬著回來囉,要不然就是走著回來了吧~哈哈哈!弟弟很幸福有這ㄇ多人愛他我相信弟弟長大一定會更愛你們的愛外婆&愛外公&愛舅舅&愛所有疼愛他的人{尤其是最疼愛的他外婆}{外婆!柏榆愛你唷}下各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一直贏錢錢鼎曜餐飲設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sy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