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林志穎 長灘島林賽·羅韓
  法制晚報訊(記者 壽鵬寰) 林志穎、張亮、吳秀波……昨晚,第二屆搜狐時尚權力榜頒獎盛典在上海舉行,帥爸們組成獨特風景線,讓遠道來華的海外大網站優化牌明星們都相形見絀。
  這幫台北港式飲茶爸爸非常帥
  2013年中國本土最火的娛樂節目之一《爸爸去哪兒》讓林志穎贏來事業第二春。而超模張亮則是最大黑馬,通過自己絕好的廚藝、溫辦公室出租暖的言語和帥氣的形象,一躍成為“男神”級偶像。昨天,這兩位好爸爸一起奪得了“年度時尚人氣”大獎。
  林志穎坦言節目結束後很不習慣,“以前每周五我們一家都會守著節目看,現在Kimi還經常問我,什麼時候抗癌食物我們能領到新任務”。
  對是否還會參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兒》,林志穎表示心裡也沒底,“到底是全部都留,還是全部都換,節目組還沒有說”。
  張亮則被記者問起為啥沒帶天天走紅毯,張亮淡然表示:“天天在上學。”隨後他接受採訪表示,天天在商業工作方面已經被“控制”了:“我覺得小孩子應該讓他在該在的地方多待一下,這個月10號以前,把之前該做的工作做完,其他的都不接受了。”
  吳秀波昨天則獲得“年度最有魅力男人”之稱:2013年他由師奶殺手變身中國潮叔,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中以大叔形象示人,俘虜眾多影迷的心,該片最終收穫了過5億票房。
  這個女孩並不壞
  搜狐把“年度時尚偶像”分別頒給林賽·羅韓、趙寅成、吳奇隆美、韓、中三國人氣偶像。林賽·羅韓因此也實現了第一次來華之旅。
  林賽·羅韓年少成名,從2007年開始負面新聞不斷,穿衣風格大膽前衛,感情生活相當豐富精彩,被海外媒體稱作好萊塢“壞女孩”的代言人。而昨天她的中國首秀卻非常循規蹈矩:穿著並不另類,按時到達會場,有禮貌地回答每個問題,
  林賽表示,喜歡上海很久了:“我來這兒兩天了,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城市,人都很好,很有趣,景色很漂亮。我非常喜歡中國美食,經常在紐約吃中國食物。明天會花一些時間多逛一逛。我希望在中國有發展機會,這也是我此次來中國的原因。”
  說到新年願望,林賽認真地說:“新年願望就是努力工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拍更多的電影上面。”林賽的表現讓中國媒體大呼:“這分明是個乖女孩。”
  文/記者 壽鵬寰
  (原標題:好爸爸!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sy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